close

ZDB30SCYTr+Hv0Ss6H90vQ_thumb_1051.jpg

 

其實我的YSL唇彩共有13支。那支雙色唇頰霜總是被我忘記😂😂。目前收集了6個系列。

由上而下,我有奢華緞面唇膏2017限量煙花版1/9/52/70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2/47/49;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情挑誘光水唇膏13/68/69: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9。還有雙色唇頰霜6

下面這張手上試色已經在照片上都註明色號,就不多寫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62.jpg

接下來是我曾經畫過的妝容及比較。有興趣的可以慢慢看。

68/69是今年新出的金管水唇膏,號稱是特地為亞洲人設計的裸色,那系列有4色,我挑了這兩支。我個人比較喜歡69,比較粉嫩一點。
407是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之前的熱賣乾燥玫瑰色,一直缺貨。結果因為拍照光線的關係跟奢華緞面唇膏70差不多,看不太出來乾燥玫瑰的感覺。(跪~)
這四支裸色,如果你不介意水唇膏很容易掉色要一直補擦的話,其實我推薦69。但如果介意持久度,那就買唇釉407吧。很自然適合任何場合。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c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13.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05f.jpg

接下來是比較紅色調的,9號是奢華緞面唇膏。看起來有點深其實擦起來還好,就是個我平常會用的顏色,單純只是為了包裝而買。(愚粉)
47/49/12是奢華緞面鏡光唇釉,看起來水亮水亮,但其實有一點兒染唇,要花一點時間卸。
12號唇釉是之前model主打的橘紅色,其實本人沒有照片上看起來這麼紅。
緞面唇膏9和唇釉47是這四色裡面我比較喜歡的。
但其實老實說,這四色如果用全妝來比,除了9號是唇膏質地比較看得出差別之外,幾乎分不出是哪個。你們往下看就知道。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c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ba.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bc.jpg

如果你不想要那麼亮的鏡面光,用手抹開就好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be.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bf.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c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c8.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c9.jpg

407那天試在我手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深色。他其實就是號稱賣最好的乾燥玫瑰色。可能是因為我唇色的關係,上面的試色看起來反而比較接近裸色的。
我改天來做個每個品牌的乾燥玫瑰大評比再給大家看好了。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cc.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cd.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d0.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d2.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fd3.jpg

接下來這三支沒有可以放在一起比的。
52是奢華緞面唇膏,這是全智賢的美人魚色,原本我看到本尊還有點唾棄他,沒想到擦了之後真的會幻想自己變成美人魚(被揍)

12是我好幾年前第一支YSL水唇膏,當時也是個鬼上身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找橘紅,偏偏YSL就是沒有橘,我只好勉為其難的買了櫃姐推薦的這支,我很少用,因為大部份的男生都不喜歡這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19是時尚印記唇露系列。本人好喜歡挑戰這種三八的紫桃紅。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但是,BUT ,因為他帶紫,他的染唇效果根本像油漆一樣,完全卸不掉啊!!!!!!!所以我很少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be.jpg

下面這張是跟好姐妹去慶生的時候畫的妝。我好喜歡他跟眼影搭配起來的感覺。

UNADJUSTEDNONRAW_thumb_ee1.jpg

最近白天比較沒有被接送,而且都睡很晚有點趕所以沒什麼機會拍全妝。
畢竟在公司一直自拍也很奇怪,所以比較少出現妝容的照片。請大家見諒。(還是其實大家也沒有很愛看我的臉所以沒照片也沒差?(大哭~~~~~)

arrow
arrow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