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還蠻多人入手這盤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Soft glam。
我等這盤也是等到一個天荒地老,還好現在很多電商都可以直送台灣,我很幸運很快就買到了。
同時我連他那塊很囂張的流金打亮都買了。但他太美我捨不得用。

3N3YkkLiSL2ooYNydAud8w_thumb_ae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e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e2.jpg

ABH從他第一盤紅色系的文藝復興爆紅之後,之後出的每一盤都毀譽參半,我除了PRISM一直還沒用之外,Modern Renaissance和Sublculture其實我都還算滿意。
這盤SoftGlam就更棒了,顏色很實用,若真要挑毛病那就是如果眼窩色可以再更淺更冷調一點會更好。

qNQf+dyUSKK+zHlwx7CWlA_thumb_13e7.jpg


我用同一個色調在兩眼分別做出濃淡不同的妝感。左眼濃,右眼淡。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左臉比較好看,應該頗能撐得起濃粧。
左右眼同樣都是用Tempera+ Glistening 打底,然後用Dusty rose做眼窩,但在左眼的部份再用Cyprus umber加強了一點。
主色同樣是Fairy+ Bronze這兩個金色,只是位置不同。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e0.jpg

淡妝的眼頭跟眼尾分別用了Dusty rose+ Rose Pink
淡粧的下眼影可化可不化,我用了dusty rose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de.jpg

濃妝的眼尾用了Mulberry+Rustic+Sienna 三色去堆疊暈染
濃妝的下眼影則是用Mulberry+dusty rose+noir,因為我還會加下睫毛,所以不用怕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df.jpg

最後,右眼因為眼妝很淡,所以我配了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 Rouge Allure Ink 164 紅石榴琴酒
左眼則是配了 Rouge Allure ink
156 Lost 

而眉毛的部份,因為我希望右邊看起來可以溫柔一些,所以畫得彎了點,而左眼就是有氣勢的歐美角度眉。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e2.jpg

 

156跟之前賣翻天的140有點像,但156更裸。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e1.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e9.jpg

比較有趣的是,我其實一直都覺得我的左臉比右臉好看,所以拍照很常都是用左臉見人。
但今天做這個妝容的時候,我覺得因為我太偷懶,你們沒辦法看清處整個完妝的感覺,所以我用鏡射的方式拼接了照片。
結果發現,左臉拼出來的好像外星人。而右臉其實跟原本的自己差別沒有那麼大。看起來應該是我左邊長比較歪一點的原因。(大笑)

 

能不能告訴我,左邊和右邊,你比較喜歡哪一邊?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e6.jpg

arrow
arrow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