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我送給自己一份工作滿十週年的大禮。

Bottega Veneta 長夾

bv  

 

http://www.bottegaveneta.com/wx/wallet_cod46278998lx.html 

 

這是官網抓下來的圖片,差別在拉鍊頭跟顏色。
新款的拉練頭是水滴型,而我這個是在義大利outlet買的,所以是皮繩式。
會選擇買這款長夾,一來是因為小羊皮的材質,很柔軟,而且用久了會越來越亮。
再來是這款長夾,有各式各樣的顏色,選擇性多,但當初選色也讓我傷透腦筋就是了。
最重要的是,這個長夾的表面沒有很大的Logo,算是有一點點小低調。
(雖然說其實編織本身就是BV的代名詞了,但我就是喜歡他上面沒有logo嘛~)

 

BV2

 

買精品,最重要的就是拉鍊。
尤其是ㄇ字型的這種拉鍊,如果是一般的地攤貨,一定會在轉折處卡住,那就不開心囉。
買之前上網爬了一些文,在outlet買到的拉鍊有分金屬跟塑膠,其實我不太能理解塑膠拉練是哪一招,是把皮夾當運動外套這樣嗎?(冏~)
還好買回來之後沒有嚇到我。

 

BV3

 

 

皮夾裡頭的拉鍊也是同款。

 

 

BV9

 

 

近拍看看拉練的密合度。

 

 

BV8

 

 

這個長夾容量超級大,可以放8張信用卡,而且卡夾的後面還有一層,可以藏個情書什麼的~
喔~其實我沒有情書可以藏啦,我一邊拿來放醜醜的身份證駕照那些東西,另外一邊放我跟愛人的合照~(羞~)

卡夾前面,一邊我拿來放鈔票,另一邊會放一些折價券或刷卡簽單跟發票。
像最近裡面放比較多的美白針的券。

 

 

BV6

 

 

這是皮夾中間的拉鍊層,我拿來裝過年求來的錢母,還有籤文。
某種程度上我還蠻虔誠的,(或者該說是迷信,大家說有靈的廟我多半會去拜一下)

 

 

BV10

 

這個夾層是有點硬度的,外頭是皮。但我沒研究是什麼皮。

 

BV12

 

內層是緹花布。

 

BV13  

 

 

打開皮夾最外邊的夾層,布標還有產地藏在這裡。

 

BV7

 

 

另外一邊則在正中間烙印,證明這是正牌貨,而且是義大利製的。

 

 

BV11

 

 

雖然是一個很大的皮夾,但拿在手上感覺不到什麼重量。(咦?是錢賺太少的意思嗎?)

 

BV4

 

我很喜歡這個深紫色,帶了點神秘高貴的氣質,而且又不怕髒~
很適合我這種把皮夾丟在大包裡頭的人。

 

BV5        

 

寫在最後。
我知道這個長夾價值不斐,但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努力工作,沒有亂花錢。(無誤!!)
因此,在滿十週年的時候,我覺得應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了。
五六萬的的大包我實在買不下手,這個長夾在outlet的價錢恰恰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一直在想要還是需要的天平兩端搖擺不定。
三十歲的人生,做決定只能靠自己,衡量了所有一切的狀況後,我託人從outlet買下了。

如果自己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又有誰會對妳好呢?
寵愛自己,而不是靠別人來寵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ttega Veneta 長夾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