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5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Chanel一定是心裡最想要的夢幻品牌之一。
雖然我很想買一支J12,也很想買一個2.55包,或是一個Boy Chanel包包,但我深知那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奢侈了,而且我也沒有什麼機會用得上。於是這種心願只能一直擺在心裡面。但其實是因為講了也不會有人買給我就是。(淚奔~)


最近很喜歡這種貼耳式的耳環。想了很久之後,終於下手買了這對Chanel的logo耳環。

image-13

 

 上頭鑲滿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裡面總共有40顆,但由於不是真鑽,所以價格是我們一般市井小民們可以負擔得起的。

至於多少錢,呃,可以私底下問我,我怕寫出來老公發現會把我趕出家門。

 

image-1

 

 黑色的盒子,配上白色的山茶花,就算擺在桌上當裝飾也會覺得很開心。

 

image-3

 

拿在手上,我根本捨不得破壞這個包裝啊。

 

image-8

 

雖然只是施華洛世奇水晶,但光芒十分耀眼,要是上面都是小鑽,我恐怕還不敢戴出門呢。

 

image-11

 

其實長頭髮放下來的話並沒有很明顯,也算是一種低調的奢華。

 

image

 

左邊有一張特寫,右邊也要來一下。

 

image-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耳環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