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跟美妝一點也沒有關係的3C。

Seagate Backup Plus USB3.0 1TB 行動硬碟-紫羅蘭

seagate  

 

我想買行動硬碟很久了,一來是因為照片越來越多,二來是因為隨身碟的容量越來越不夠用了。
於是我一直想買一顆漂亮又實用的行動硬碟。
但其實是因為我之前一直都沒有自己的電腦,所以根本不在意東西存在哪裡,後來有了自己的電腦之後才發現硬碟根本不夠用嘛。(丟筆~)

 

我一向是個腦波很弱的買家,要叫我買東西只要跟我說:這是限量,或這是粉紅色(或紫色)就夠了。
這顆Seagate硬碟就這麼剛好是粉紫色。(抖~~~)
然後yahoo購物中心明天最後一天送購物金。
所以我今天早上一打開電腦就馬上買了。

 

早上十點下單,晚上七點不到就已經躺在我家的管理室了。
yahoo的快速到貨就是這麼快。

 

seagate1

 

小小一盒,裡面躺著說明書,行動硬碟,和轉接線。

 

seagate2

 

其實吸引我的是三年全保固這一項。

 

seagate3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轉接線不是紫羅蘭色。

 

seagate6

 

淡淡的紫羅蘭色,拿在手上就感覺比較高雅一點。(自我安慰中~~)

 

seagate7

 

厚度只有14.5mm,輕巧可愛。而且又不重。

 

seagate8  

至於好不好用,其實只是爽度的問題而已,老實說跟一般的行動硬碟並沒有差別!!但由於本人我甚少買3C,因此特地發文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gate行動硬碟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