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文章,我想來介紹一下這半年來入手的香水,以及我個人一直很喜歡的一些香水。

image-3

或許是因為從小耳濡目染的關係,對於香水我一向無法抗拒。
(謎之音:愛買就愛買,幹嘛拖媽媽下水?)
之前慣用的香水都用得差不多了,這半年一直在尋找新的香氣。
於是手一滑,就買了八大瓶。
我並沒有很怕買到不喜歡的香水,因為如果我覺得不適合我(講白一點其實就是我不喜歡啦!),我可以轉送給我娘親。 

很不巧這幾瓶我剛好都很喜歡(誤~),於是我就都留著自己用了。(不孝女!鞭~~)

 

首先登場的是是,2012.12月底的法意特賣會搶到的 Van Cleef & Arpels Feerie 冬日玫瑰限量版。
其實我那天是去掃化妝品的貨,但是不小心踏進了旁邊的香水隔間,手就像抹了油一樣。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味:小紅莓、 洋梨、 粉紅乾胡椒、 荔枝
中味:木蘭花、 牡丹、 玫瑰、 黑莓
後味:東加豆、 雪松、 檀香、 麝香

VCA

熟悉精品的人對VCA一定不陌生。
仙子是梵克雅寶的品牌精神,象徵著精緻優雅。
冬日玫瑰的限量版本,是白色寶石切割的瓶身,帶著細細的珠光,而瓶蓋設計像幸運草也像是花瓣一般,不禁讓人聯想到VCA的那款四葉草珍珠母貝系列的珠寶款式。
前味像是仙子在冬夜的冰上跳舞,中味的玫瑰帶出了高雅的氣質,而後味的木質調讓人覺得溫潤。
穿上這瓶香水,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神仙教母在妳的身上灑滿絢麗奪目的亮粉般光采迷人,散發出高雅且幸福的氛圍。

image

30ml的瓶子,小巧可愛,拿在手上像一顆大寶石一樣。

image-1  

arrow
arrow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