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oks Brothers 紐約經典,這瓶香水是今年年初在香水1976買的2013年福袋。

福袋的內容是2瓶大香水,(50ml),一瓶小香水,一條身體乳,一個包包。
總共算起來的價值肯定超過NT1976,只要在備註欄寫清楚不喜歡的味道,應該都不太會踩到地雷。

image-12

福袋嘛,就是驚喜。
我在購買備註裡寫下了我很想要的幾瓶玫瑰香水,香水1976很貼心的給了我其中一瓶。

這瓶Brooks Brothers 就是另外一瓶不在我的wish list的東西。收到的時候真的是有點又驚又喜,因為我不喜歡太大眾化的香味,這瓶香水夠冷門,有對我的味,而驚的是因為裡面疑似有會讓我頭痛的茉莉香。我掙扎了好久,不知道該轉賣轉送還是留著自用,大概放了兩星期才決定打開她。

Brooks Brothers 在美國成立,大約有兩百年左右,揉合了各個時代的流行精華,引領美國的時尚潮流,很受紳士名流的喜愛,甚至歷代政治人物也都很喜歡。菱格紋是其經典款式之一。

這款紐約經典的男香跟女香,瓶身設計都是菱格紋,而且也在瓶身上放進了代表品牌精神的羊毛圖騰,象徵了這款香水的雋永與傳統。女香的瓶身,用淡淡的粉紅色搭配例落的線條,展現出女性柔美優雅的一面,而logo則是用了紅色,帶出了美式的大方與熱情。

 

前味:佛手柑、 梨花、 橙花、 鮮草
中味:小蒼蘭、 月下香、 茉莉、 風信子
後味:花梨木、 軟木、 鳶尾花、 麝香

 

帶著懼怕的心情打開這瓶香水,喔~那個我害怕指數高達99%的茉莉味一點也不明顯耶。
是很清新大方的氣味,沒有過份甜膩的小女孩氣息,而且小蒼蘭帶出的中後味顯現出輕熟女的高雅幹練。
我個人覺得十分適合28~35歲的女性上班族。

image-13

arrow
arrow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