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399    

其實這是送給Lynn的生日禮物。

因為我今年沒辦法參加她的生日趴踢,所以送她一個漂亮的妝容,讓她可以在生日趴當個最漂亮的壽星。

使用的是Urban decay 的Naked 2 眼影盤。

naked2    

 

只用3個顏色,就可以輕鬆畫出性感的宴會妝。

這一個眼影盤真的超實用,從淺到深一應俱全,除了大家常用的珠光眼影,也有霧面的知性色系可以選用。
不管是平日上班的低調妝容,還是逛街郊遊的亮眼妝,甚至是晚宴趴踢的性感妝,只要這一盤就可以輕鬆搞定。
我一整個愛不釋手。

 

Lynn每天的生活都被課程所排滿了,每次見到她都是運動服+夾腳拖。
(因為瑜珈要光腳,所以連運動鞋都省了,夾腳拖比較省事嘛。)
但是,一年一度的慶生大典,總不能跟平常一樣穿著運動服跟夾腳拖就上場吧!?
運動咖偶爾也是會想要當個性感的小女人啊。
25歲的(Lynn逼我一定要說她25歲~XD)的生日趴,Lynn說她要顛覆芸芸眾生們對她的印象。
再加上她要去加拿大了,我不在她身邊的日子她要自己把五官拼回來是有點難度的,
所以我趁這個機會教她幾個簡易的妝容和眼影盤的運用,希望就算我沒有跟她在一起,她還是可以很漂亮。(一整個把她當成要去加拿大相親一樣)

 

這個眼妝可以用手指,用海棉棒,或是用刷具。差別在於,手指的溫度會讓顏色更飽和,而海綿棒容易控制範圍,刷具則是可以讓線條更明顯。
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程度選用適合自己的方式。

 

1. 用淺色的bootycall,打亮整個上眼皮。

_MG_5352

 

 

2. 中間色的chopper或是half baked,畫在超出雙眼皮一點點的範圍。

 

 

_MG_5368

 

3. 深色系的pistol做眼尾的暈染。

_MG_5377    

 

對"暈染+倒勾"有障礙的朋友,可以用海棉棒的細端,由後往前平刷。不要做倒勾的動作,帶出一點眼尾的漸層就可以了。

 

4. 用pistol & bootycall 畫下眼影

 

_MG_5385_1    

 

最後加上眼線,再刷一下睫毛,眼妝就好了。

真的只使用了3個顏色就可以十分鐘完成的快速煙燻妝。

 

_MG_5385 _MG_5405  

 

那.....我們來看看before & after好了~(一整個覺得有人要上飛機了打不到我的樣子,硬是要出賣她的素顏照)

comb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