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個有點高單價,但是每個女生看了都會大瘋狂的的Les Néréides

 

LN1

 

Les Néréides是TUN代理的一個品牌之一,旗下包含了agete,idoll,paul & joe,rouge,還有一個在日本很紅的包包-Samantha thavasa。
Les Néréides 裡面有很多系列,我比較喜歡的其實是蕾絲誘惑還有星鑽系列,但這兩個系列的單價都偏高,所以我比較多的是晨光系列,還有馬戲團系列跟芭蕾舞伶系列。
大概是從2006年開始蒐集(敗家?)的,但自從他們從sogo復興館撤櫃之後,我就再也沒買過,直接今年初又踏進新光三越A9,我才又不小心買了一對耳環跟一條項鍊。

我記的以前在sogo買的時候,有些單價比較高的耳環還可以買單支,因為Les Néréides很多設計都是左右不對稱的,所以不一定要買一對。這其實也是我當初會瘋狂迷戀的原因之一。
這次耳環買的是白色帶粉橘的不對稱款式。
當時猶豫了很久,最後才由好朋友幫我一起決定帶回這個顏色。

 

左邊,是一個單腳抬腿壓腳背的動作。

 

LN3

 

從正面看,唉唷,好害羞喔,好像沒有穿小褲褲耶。

 

 

LN7

 

 

其實好像也不一定要這樣戴,但她腿抬這麼高,要是朝外面被別人發現她沒穿小褲褲,好像不太好喔,所以還是讓她面對我的臉頰吧。

 

 

LN9

 

 

右邊則是嬌羞的壓腿撫裙。

 

LN4

 

娃娃的正面,看似沒有表情,但我覺得她好像在說:「喔~你抓到我了~」

 

LN5

 

既然妳看起來如此嬌羞,那藏在頭髮裡面不要讓大家看到你好了。

 

LN8

 

我很喜歡這次買的白粉橘,不管春夏秋冬什麼時間什麼季節戴都沒有違和感喔。
金色紐結款的蝴蝶結,上面鑲著粉橘色小水晶。
人偶的下方是同色系的小星星跟小珍珠,雖然看起來是很繁複的設計,但戴在身上流露出的是舞伶般高雅的氣質。

推薦給喜歡芭蕾舞伶的妳們。

LN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 Néréides 芭蕾舞伶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