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除了市售那種已經剪好形狀的雙眼皮貼之外,我比較常用的是Johnson & Johnson (就是嬌生啦~)的雙眼皮貼。
舊款的是微微的淺膚色,黏性佳,也沒有明顯的格線,貼完再上眼影都不用怕會掉。

停產之後,就再也買不到了!(哭倒~~~~~~~~)
本來剛開始還是一樣用嬌生,可是後來出的新款很不黏,而且顏色偏黃,格線又很清楚,每次用都會讓我想把它丟到垃圾桶。
再來改用3M,3M的雙眼皮貼十分黏,但是太軟很難剪,再加上是白色霧面材質,其實貼在眼皮上很清楚,所以我也不愛。

後來發現了這款網狀雙眼皮貼。
貼出來的眼型又圓又自然,不管是雙眼皮,內雙,還是單眼皮,只要有這個雙眼皮貼通通都可以搞定。
今天情商了Sylvia來當我的model,讓大家看看這個網狀雙眼皮貼的效果。

_MG_4763

(下面這張照片是眼妝已經完成,但還沒有貼上雙眼皮貼)

_MG_4760      

市售網狀雙眼皮貼有很多,大家在買的時候要小心。
根據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雙眼皮貼(膠)屬於不含藥的化妝品,因此是不需要許可證的,因此很容易有假貨。
(不需要許可證的合格化妝品,包裝上面需要有廠名,住址,品名,成份,用途,用法,容量,批號/出廠日期,保存期限。)

網狀雙眼皮貼也是裁好的,只是很大一片,每次使用的時候取出一片然後再自行剪成適合自己的大小。

Sylvia本身其實已經是雙眼皮了,但眼頭的部份比較內雙,完妝後雙眼皮容易吃到眼線的部份。
很多人常會覺得眼影畫半天結果張開眼什麼都看不見,其實主要就是因為東方人普遍是內雙的關係喔。

下面這張照片,左眼已經貼了網狀雙眼皮貼,很明顯就變成了大小眼,

_MG_4765 

兩邊都貼上網狀雙眼皮貼之後,眼影的層次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了。

_MG_4766

無辜的大眼,加上腮紅跟唇膏(或唇蜜)之後是不是很像陶瓷娃娃呢?

_MG_4808  

arrow
arrow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