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厚片人,在夏天來臨的時候看著滿街的辣妹一個穿得比一個清涼,常常都會覺得很挫折。
既然我們不能比人家辣,那至少我們要穿出自己的味道啊。 

 

oasis1

這是我在oasis買的洋裝。

從官網上的照片看來,裙子的長度大約是在膝下一咪咪而已。
http://www.oasis-stores.com/Bow-Print-Midi-Dress/Dresses/oasis/fcp-product/3170102865

oasis2  

不過本人只有159,又很可憐的是個胖子。
於是L號的洋裝我穿起來都快到腳踝了。
其實曾經想過要改短,不過,夏天我比較喜歡穿長裙,所以就讓它維持在這個長度吧。

這件衣服有所有今年流行的元素,百褶,雪紡,小碎花,長裙(因為我太矮才變長裙的)
對厚片人來說,黑色一向是最保險的選擇,雖然小碎花對我一向沒吸引力,但那下半身的百摺我超想挑戰的。
雪紡對大胸部的女生來說是最困擾的,因為根本沒有彈性。好在這件的L號夠大,所以我穿得下。
小碎花的圖樣其實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村姑。
oasis這件不完全算是小碎花,比較算是蝴蝶結的變形幾何,但遠看有小碎花的感覺。
雪紡的材質在夏天穿起來很清爽,裡面連身的黑色背心是棉質的,也不擔心不透氣喔。

對大胸部女生來說,這種中高腰的衣服最怕穿起來像孕婦裝了。
這件洋裝的下半部剛好夠硬夠挺,所以不會有凸肚的窘境發生,於是錢包掏出來就買了。
昨天剛好去做一個新書發表會的髮妝,所以配上平底鞋方便工作。 

實穿的照片如下。
本人159公分,體重請容我保留一點自尊吧。
三圍是36F, 28, 37。 有三圍我想大家應該就有參考的依據囉。

這件是6折購入的,至於原價多少,大家可以去專櫃問,我不想被老爺趕出家門,所以就不在此透露了。


oasi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