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做試色文很久了,但每天都好懶好懶,最近終於振作起來了。
本來打算全部試完色給大家看,但我試到第8支嘴巴已經腫了只好放棄。剩下的就改天囉。

試色文真的太逼人,我這張老臉經不起如此摧殘啊。
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編輯的,老眼昏花的時候沒看清楚不小心在寫字上去的時候亂畫到了幾筆鬼畫符,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顏色所以就當做是背景好了。
這一系列幾乎的紅色系,老實說比較適合跟我一樣白的女生,健康膚色的姐妹可能要去專櫃畫個全妝試試看再下手喔。

IMG_1490.jpg

IMG_1505.jpg

本人非常愛Giorgio Armani,很久以前在新光三越撒錢當了VIP之後,常被扣去vip活動,體驗新品按摩什麼的,雖然每次按摩完他們幫我化的妝我都覺得很醜寧願素顏回家,但我還是很享受被按摩的過程。
不過自從比較少消費,加上Selfridges 網購既便宜又方便還可退稅,又有好朋友在英國的Armani當彩妝師可以幫我拿到很多限量品又不用去百貨公司人擠人之後,我再也沒在台灣的GA買過東西,所以也沒有vip服務了。

IMG_1477.jpg

我全部的Armani唇彩就這些,從左到右,由上而下分別是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 LIPSTICK (黑管) 405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 LIPSTICK (黑管) 410(Armani box pop-up store limited edition, 上面有代表Armani Box Beauty的猩猩, 還可以刻自己的名字在蓋子上)
奢華訂製CC唇膏ROUGE ECSTASY 509 (紅管)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 LIPSTICK (黑管) 202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細紅管) 101/300/400/500/602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408 (2017 10月Selfridges limited)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300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LIP MAGNET 500/507/509

Armani全球獨家限量唇膏UriRed (Rouge d'armani 410) 只在Armani Box Beauty pop-up store 才有。當時好友就在科芬園的那個點,所以請他留了一支,後來pop-up store結束後他去了Selfridges ,所以去年10月幫我買了Selfridges 獨家限量唇萃408
其他的都不是限量,但有時櫃上也不一定會有。除了小胖丁509之外,好幾支我都是從Selfridges的網站上買的,我真的覺得Selfridges應該找我當他們代言人才對,我幾乎每週都下單。

IMG_1476.jpg

 

這次試的8個顏色從左到右,分別是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 LIPSTICK 405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 LIPSTICK 410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400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408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300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300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500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LIP MAGNET 500

IMG_1469.jpg

IMG_1467.jpg

 

今天試了三支大紅色
第一支是黑管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 LIPSTICK 405,這是本人第一次在A8靠櫃買的紅,這個不太算正紅色,大概比正紅深了一度。我覺得對我們亞洲人來說算是顯白的顏色,不過我覺得不太適合健康膚色的朋友。顏色很飽滿,不顯唇紋。

IMG_1497.jpg

再來這支限量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ROUGE D'ARMANI LIPSTICK 410,比405多了一點紫,更顯白。很適合需要展現氣勢的場合。一樣是飽滿顯色的質地。

IMG_1498.jpg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400,原本我以為他會是Armani紅的那個正紅色,但他其實比較接近豆沙紅。可能是因為水潤滑順的關係,我覺得要很用力來回疊好多次才會有很明顯的顏色。滋潤度不用說了,一級棒。

IMG_1499.jpg

三支橘紅
這個是Selfridge獨賣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408,接近正紅色。絲絨的半霧面光澤質地。很飽和,很顯色又不黏膩。而且lip maestro有個特點,非常非常適合拿來做花瓣漸層咬唇妝。不過因為我的300跟408色調一樣,比較難做。哪天我買了顏色跟這兩支差很多的再試給大家看吧。這系列乾掉之後在嘴巴上很容易忽略他,會沒什麼感覺,所以如果擦嘴或是被親的話,記得照一下鏡子,不然大家都會知道妳剛剛做了什麼事唷~

IMG_1500.jpg

第二支是正橘色奢華絲絨訂製唇萃LIP MAESTRO 300,某天被雷打到去專櫃說我想要一支橘色唇彩,就買他了。這個橘色好可愛,但其實我發現一般的男人不太能接受這種顏色擺在嘴巴上就是。除非妳跟我一樣白,不然就還是跳過他好了。

IMG_1501.jpg

再來是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300 ,這支在韓國上市的時候,把韓妞燒得體無完膚,每篇ecstasy shine幾乎都是推這支300。擦在手上是西柚色,但擦在嘴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是個好美好美好美的豆沙橘啊,我覺得跟 ECSTASY SHINE 400 很像,就是一深一淺,一個比較偏紅色調,一個偏橘。隨便什麼人擦都好看。你們自己google一下,韓妞每個都愛死。

IMG_1502.jpg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ECSTASY SHINE 500 毫無疑問,就是個粉紅色。這支跟300在我心中不相上下。任何場合都適用。拜託妳們去買一下。

IMG_1503.jpg

最後是小胖丁,奢華訂製柔霧唇露LIP MAGNET 500 桃紅色,這系列在台灣上市的時候不知道在缺什麼鬼的。第一天下午就全部買不到。阿曼尼你們的饑餓行銷也別搞得這麼誇張嘛。這顏色就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囂張,擦在我臉上毫無違合感,姐就是走這種囂張欠揍路線。

IMG_1504.jpg


結論就是,每支我都好喜歡,ecstasy shine 300/400/500質地最水潤,lip magnet500最持久,小胖丁根本走油漆路線啊,卸到崩潰。
推ecstasy shine300/500,這兩支真的不虧是韓妞最愛。
紅色的那三支平常沒在畫紅唇的就不用看了。ecstasy shine這系列,買了真的不怕用不完,因為擦一層根本看不出什麼顏色,除非你追求的就是這種有擦跟沒擦一樣的感覺。
然而小胖丁嘛,乾掉之後就是染在嘴巴上了,買之前記得要準備強力卸唇的,不然你會哭。

 

剩下的那幾支,等我嘴巴不腫了再來試給大家看。
 

 

#giorgioarmani #giorgioarmanibeauty #lipmagnet500 #rougedarmani#rougedarmani405 
#rougedarmani410 #ecstasyshine300 #ecstasyshine#ecstasyshine400 #ecstasyshine500 #rougeecstasy #lipmaestro300#lipmaestro408 #armanibox #makeupporn #makeupobsessed#makeupaddiction #joliemakeup #instamakeup #makeupartist#makeupartistworldwide #makeupjunkie

 
arrow
arrow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