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工作的週末早上剛好遇到颱風來搗亂,睡飽飽之後起來幫我們家帥老公準備早午餐。

用花蓮的黃家紅茶煮一壺又香又濃的決明子紅茶,配上鮮奶。
糖罐其實是擺好看的,因為奶罐都出動了,不拿出糖罐好像有點說不過去,但其實裡面是空的~呵!

自製愛心法式吐司,把雜糧吐司跟火腿分別用愛心壓模壓成做作的愛心形狀,先煎火腿,再把吐司沾滿蛋液丟進鍋裡煎到金黃色。
(不過,雜糧吐司本身就有點金黃色,所以就算煎壞了也看不出來~呵~我承認我心機很重!!)
剩下的蛋拿來炒玉米,最後切生菜跟水果。
生菜配上老公愛吃的紅心橄欖,因為紅心橄欖本身就有鹹味,所以不淋醬或美乃滋。
水果選了夏天最夯的芒果以及富含維他命c的黃金奇異果,還有老公最愛的蘋果。

這樣的兩人份早午餐很豐盛吧。

 combine1.jpg  

這組小圓點玫瑰是居禮名店代理的英國皇家道爾頓餐瓷百年紀念系列,我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可是好貴,所以想說慢慢收集,總有一天可以全部買齊。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呀!這組已經絕版了,我忘了是停產還是台灣不再進貨,總之,我再也買不到那個兩層的點心架了。
這個壺好大,很氣派,裝到滿的話可以倒滿6杯,可以招待很多朋友哩!
不過,我只有2個茶杯和2個馬克杯。(這時候就想再來去搶四個杯盤回來配)

154033701.jpg

稍晚,馬克杯裡頭裝的是舒爽的康福茶,配上老公帶回來的Afternoon tea 蛋糕,如此的享受,就算會肥死我也甘願啊!

154033677.jpg

精美的奶壺。
不給他來張特寫好像對不起他的美麗。
奶壺上的水珠是因為裝了冰牛奶喔。

154033685.jpg  

奶壺下的蘋果杯墊,是好朋友Shinyi特製的,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會發現,大壺底下的餐墊也是外面買不到的喔。
改天我會特地再發一篇文章好好介紹Shinyi的手作,對Shinyi手作小物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私底下跟我聯絡。
shinyi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