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好多的喜宴,大家一定都很苦惱到底喜宴應該要怎麼出席才好呢?

 

IMG_0991

 

 

今天要教大家一個優雅俐落的盤髮。
有一點難度,但是很適合穿著小禮服的場合。 

 

如果是直髮的朋友,盡量先將頭髮上好電棒,這樣有助於盤髮的固定。

所以我快速的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層,每層分成三捲,將頭髮上好電棒,並且將前額的頭髮先梳好了。

 

IMG_0989  

 

這裡有幾個重點讓大家注意一下:

 

1. 先將頭髮分成左右兩邊,斜分是因為不要讓分線太明顯的關係。

 

2. 左右兩邊分別做3+2的三股編。如果對於3+2的編髮還是有障礙的朋友,直接抓三股編綁下來也是可以,只是這樣後腦勺的上半部會比較沒有造型。

 

3. 將辮子往上捲沒什麼訣竅,就是把髮尾跟橡皮筋藏好就好了。

 

4. 這裡的示範,我刻意將左邊做比較小,是要讓大家看到重疊的位置在哪個地方。

 

 

  

 

完成後的右邊

 

IMG_0993

 

左邊

 

IMG_0992   

 

一樣是一個重點不在正面的髮型,所以請大家看後腦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