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panda是LadyGaga之前的造型師Nicola Formidetti的自創品牌。Logo就是那顆熊貓頭,可愛死了。

qcaamaiwRdW7Z1czC5PI0w_thumb_13f9.jpg

其實我本來只想買那個熊貓頭的腮紅和那付假睫毛。可是腮紅一直缺貨,所以買了Full face kit和唇膏。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ea.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f6.jpg

眼頰盤有三組,都是紫色系
我買的Preppy Panda是今年的夯色ultra violet 加上薄荷綠,讓眼影比較有春夏感。腮紅搭配了很適合亞洲人的顯白粉紫色。

ifymwHIGSuapstAvdMfGeg_thumb_13f8.jpg

另外兩盤分別是 stay cute,冷調的灰粉紫色系,配上可愛的橘色腮紅。還有Primapanda暖調的裸色帶一點淺粉紫,配上大人感的酒紅色腮紅。其實也都很美,而且Selfridges上的價格很可以。喜歡貓熊的人可以買一下。

口紅出了6支,除了薄荷綠和純黑色,另外有3支粉紅色,1支酒紅色。我選了Pop babe,因為另外2支太淺,我不夠白沒辦法駕馭。雖然這支看起來三八三八的,但拿來調家裡其他太淺的口紅剛剛好。

WRcLjNaSTJW1rHXvBuiBww_thumb_13f7.jpg

假睫毛我一向是買來收藏用的,不會拿來用。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ef.jpg

很想嚐試紫色系卻一直沒有勇氣的人,建議你們可以考慮一下今年的MAC x Nicopanda

 

獻上Selfridges的link,希望大家買得愉快~

https://goo.gl/Ge3xPh. 但Preppy panda已經缺貨,你們可以考慮買另外兩色

https://goo.gl/QSJqF7 Pop babe也已經缺貨了。


#mac #maccosmetics #macxnicopanda #makeupporn #makeup#makeupartist #makeupobsessed #makeupaddiction #instamakeup#instamakeupartist #joliemakeup

 

arrow
arrow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