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還蠻多人入手這盤Anastasia Beverly Hills的Soft glam。
我等這盤也是等到一個天荒地老,還好現在很多電商都可以直送台灣,我很幸運很快就買到了。
同時我連他那塊很囂張的流金打亮都買了。但他太美我捨不得用。

3N3YkkLiSL2ooYNydAud8w_thumb_ae4.jpg

UNADJUSTEDNONRAW_thumb_ae1.jpg

文章標籤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被蹂躪久了有點累,今天換左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cd.jpg

眉毛是整張臉的精神所在,每天早上只要我把眉毛畫漂亮了,那一整天就會非常的順利。反之,如果趕時間,不小心歪了或是垂了,那一天心情就會極差。所以每到年底,很多美妝雜誌或是網站都會有開運眉特輯。怎麼把眉毛畫好真的很重要。但是角度寬度跟長度都跟每個人的臉型有關係,認清自己的臉型,選擇適合自己的眉毛,還要搭配自己的髮色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

下面這四種眉型是大家普遍都會畫的眉毛,尤其這幾年大家都喜歡學韓妞化平眉,可是我每次走在路上看到妹子們畫的平眉很像蠟筆小新,都很想把她們帶進廁所好好改造一下。不過因為本人出門其實不帶化妝包,而且我也怕被當做變態,所以我也只是看過就算了。

第一個是標準眉,一般的鵝蛋臉非常適合這種眉毛。眉峰在2/3的位置。

文章標籤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DB30SCYTr+Hv0Ss6H90vQ_thumb_1051.jpg

 

其實我的YSL唇彩共有13支。那支雙色唇頰霜總是被我忘記😂😂。目前收集了6個系列。

由上而下,我有奢華緞面唇膏2017限量煙花版1/9/52/70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2/47/49;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情挑誘光水唇膏13/68/69: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9。還有雙色唇頰霜6

下面這張手上試色已經在照片上都註明色號,就不多寫了。

文章標籤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有人問了有沒有不需要再用遮暇就可以用的底妝
我手邊剛好有三塊氣墊,這是最近大家都很愛用的東西,所以拿來比較一下。

UNADJUSTEDNONRAW_thumb_139d.jpg
說在前頭,A'pieu跟Whoo本來就不太能放在同一個level比較,畢竟他們的市場取向跟功能定位本來就有一些不一樣,但因為我只有這兩個牌子,所以我只能先拿來比。

本人已經接近40歲,而且又是敏感肌,所以臉上該有的毛孔粗大,斑點,細紋,泛紅,微血管,什麼都有,我在照片上都有標出來了,你們點進去就可以看得出來。

文章標籤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想做試色文很久了,但每天都好懶好懶,最近終於振作起來了。
本來打算全部試完色給大家看,但我試到第8支嘴巴已經腫了只好放棄。剩下的就改天囉。

試色文真的太逼人,我這張老臉經不起如此摧殘啊。
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編輯的,老眼昏花的時候沒看清楚不小心在寫字上去的時候亂畫到了幾筆鬼畫符,不過還好沒有影響到顏色所以就當做是背景好了。
這一系列幾乎的紅色系,老實說比較適合跟我一樣白的女生,健康膚色的姐妹可能要去專櫃畫個全妝試試看再下手喔。

文章標籤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庭前芍藥妖無格,池上芙蕖淨少情。
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
— 唐。劉禹錫 賞牡丹

 

29356543_10212240385744661_1285543541348023149_n.jpg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fe is better when you smell nice ,這是秀香的品牌精神,只要妳香香的,生活裡的一切也就會跟著變好。

28379343_10212107917473037_6101469854724299897_n.jpg


秀香,是賣韓貨的好姐妹一直跟我大力推薦的品牌。趁著二月初帶姪女去看歐巴的時候去東大門的Doota免稅店搶時間買的。(因為旅行團放風的時間真的好短好短)
Doota的東西沒有本店的多,只有蠟燭,室內噴霧,車內香氛,擴香,還有蜂蠟擴香塊(原諒我不知道這中文該叫什麼)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趁著記憶還沒有模糊,我想好好紀錄我的小豆芽公主在這個世界的222天。也想讓大家知道,生小孩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很危險而且也不是一件努力就會有收穫的事,而人工生殖更是存在了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這篇文章很長而且可能有一些洋蔥,有我做人工生殖的記錄,還有我懷孕、安胎、生產一直到最後送走女兒的整個心路歷程,有些東西在我臉書有寫過,但這裡會交待得更仔細一點。如果遇到跟我一樣狀況的人想問我,可以留言或email給我。

222天是從她在我肚子裡開始算,實際上小豆芽出生十一個小時之後就離開了,愛拍照的媽媽甚至來不及幫她留下任何紀錄。

今天是宇熙離開的第66天,在回到公司上班之前的日子,我幾乎天天都是以淚洗面,如果之前奶奶跟外婆離世時的悲傷有十分痛,那宇熙的離去對我而言至少是五百分的痛。那些失戀、比賽失常以及聯考失利的傷心往事,現在看來根本算不上什麼。

2007年結婚到現在十年,剛開始還年輕,雖然想要小孩,但是覺得反正還沒三十歲,再過個幾年的兩人世界也不錯,於是就這麼一拖再拖,等快到了高齡產婦三十四歲的門檻時開始緊張,我們去看了幾次醫生,吃了一段時間的藥,但大量的荷爾蒙讓我那半年非常不舒服而且也變得很暴躁,所以對於用外力幫助我們生小孩這件事變得有點排斥。又過了幾年之後,我突然不是那麼想要小孩了。你說我鐵齒也好,說我駝鳥也好,總之一來我不想面對自己生不出小孩這件事,二來覺得都這把年紀了,對我,甚至對大我十一歲的老公來說,現在才生孩子,不管是經濟還是體力都會是很大的負擔。一直到我被婆家下了最後通牒,才下定決心找了一些友人詢問大台北的人工生殖醫師。最後決定找台北榮總的李新揚醫師。雖然在北投的榮總對我們來說是個遠得要命的王國,但考量到醫師的看診時間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我們還是決定去那裡了。

文章標籤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每天都想睡到最後一秒鐘才起床,刷牙洗臉都想跳過了,更何況是化妝這件事。可是,再怎麼偷懶都還是要打扮得美美的才可以出門唷。

本人完全能夠體會那種想賴床到天荒地老的心情,所以這邊要來教大家如何使用正確的產品來縮短每天化妝的時間,讓妳就算沒睡飽都可以看起來很漂亮。(眨眼)

打造完美妝容,首先我們一定要知道自己最漂亮的是哪裡,還有目前最需要修飾的臉部問題在哪邊。隱惡揚善嘛,把不好的藏起來,最好的部份拿出來給大家看就對了。女孩們,千萬不要害怕看鏡子,把鏡子拿出來,好好看看我們這張漂亮的小臉蛋。(沒錯,就是這個自信~)

 

Jolie很推薦這種可以自己調整角度的三折鏡,可以很清楚從不同角度檢視自己的臉。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lie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